信息公开
徳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徳职要闻 · 正文
德州职院爱生活化学科普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活动
日期:2022-09-20 信息来源: 德州日报 点击数:

为响应2022年全国科普日的号召,弘扬科技创新精神,9月16日下午,德州市科学技术局、德州市科技金融产业融合促进中心党员干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到我校爱生活化学科普教育基地,参加“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活动。

在我校粮食工程系主任、科普教育基地主任张倩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食品检测技术、污水净化技术、趣味实验水中花园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化学实验项目。之后,大家体验了由天然药材染色的传统扎染技术。

通过参观体验,大家了解了化学在生活中的普遍应用,增长了科学知识,并深刻体会到科学在生活中的魅力,进一步坚定了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的信念。

上一条:德州职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德州职院斩获第四届“泰山设计杯”山东手造创新设计大赛铜奖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公开网版权所有 ©2022-2023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公开网

联系电话:0534-2557166